close


為了能夠買到優惠的學生機票,我昨天去辦了國際學生證,

很快!走進辦公大樓到出來前後不過十分鐘的光景就搞定了。

昨天是星期六,想不到辦的人還滿多的,打從走進門有個同時要辦學生證的女生,

到我出來還陸續有人進來,難怪辦事的小姐臉很臭,星期六假日的。

小姐臉臭不打緊,但是她把我的校名打錯了!

學校名稱「Republic of China」是三小?

國籍校名傻傻的分不清楚......


由於時間匆促,來不及準備其他照片,手邊只剩下我最討厭的那張學士照,

那張攝影師不斷叫我收下巴,導致臉擠成一團的學生照,

所以我決定用北極熊把那醜樣擋住;

幸好以後使用這證件的機會也沒多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