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這位是昨天的苦主......

出門不小心把自己房間反鎖忘記帶鑰匙,來到釣蝦場還戰績掛蛋,被蝦子遺棄。

我們在猜測蝦子是依照人的胖瘦來決定要不要上鉤的,

因為一旁的瘦子裕瑋連拉兩隻上來後,我跟阿搞還一直掛蛋,

阿搞說:「人瘦真好!」

所以我決定站起來釣,讓蝦子也看到我其實是個瘦子,想不到立竿見影,

人一站起來釣竿就有動靜了,當下鬆了一口氣,原本深怕人生第一次釣蝦就這麼留下陰影。



不過幸好昨天有識途老馬的室友周傑在一旁技術指導,

不然我看放槍機率還是居多!

說實話,釣蝦嘛!不就是享受那種等待上鉤,還有一邊釣一邊打屁聊天的樂趣,

真要吃蝦子,還不如直接去市場買,同樣一百八一個鐘頭,

都可以在半夜的漁市場買快一斤白蝦回家吃到拉肚子了。


說到這邊我就好想吃蝦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