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代官山大概是三點多左右的事,雖然本來就有打算用走的走到惠比壽的starbucks去上網,

只是沒想到就這麼走啊走的,發現眼前的景物越來越熟悉,唉呀!不知不覺就到了,

其實本來還打算繞一會兒再看看地圖要怎麼走的;這算是意外,嘿!

至少這下終於可以讓我放下背包了,背著一台筆電+變壓器,

然後再帶上一台單眼、兩顆鏡頭、兩本地圖,我簡直就跟在行軍沒兩樣。



入夜後的東京雪越下越大,離開惠比壽後,我很阿達的來回跑了涉谷和池袋,

只為了買一個新的羽球袋,在網路上找到的連鎖店。

原本在涉谷已經買好了,但是在看型錄時候又不小心看到另一款更喜歡的,

問了問店員,他說已經停產,而且他們的連鎖都已經斷貨了,我不死心,

馬上拿起PDA找到網路查了另一間在池袋的位置,又再殺到池袋去;

結果還真的是全沒啦,哈哈,白跑了一趟,不過還挺有趣的啦。


下了決心買這個球袋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東西買太多,我的大旅行袋怕會裝不下,

而且我原本的球袋也早就破了,所以乾脆買個台灣比較少見的日本款,

這款式在YAHOO拍賣上看到的水貨至少要台幣2200,在日本買就便宜很多。



買完自己的東西後,我又趕往新宿西口去,幫葉老爸的同事買登山用品,

早在我出發前幾個月就預定好了,是一間相當高級的登山用品連鎖,

新宿的這間應該不是本店,但是也真的大的嚇人,重點是也貴得嚇人,

本來想說不然我自己也買個東西好了,結果一看~

整間店很難找到低於五位數字的東西,非常不親切,完全不是我可以參考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個登山手套給老爸,這可是用我的獎學金喔!


出了店門口後,雪勢簡直一發不可收拾,大到路面上已經開始積雪了,

而我必須從西口這頭走到東口跟小牛他們會合,別以為這只是個直線距離,

在地下鐵車站是沒錯,可是到了路面上頭就完全不是這回事,整個新宿區超亂的;

回來台灣後卡樂就問過:有沒有人曾經在地面上從新宿西口繞到新宿東口過?

他說:「很遠!」

沒錯,實際上是他媽的遠,重點是會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不過我算是運氣不錯的,因為連續幾天在這附近逛,已經稍微有概念了,

所以幾乎是沒繞到路,花了大概十五分鐘,從西口走到東口。


這時的雪到底有多大呢!?

看上頭的影片你就會知道,不過我打死都沒撐傘就是,因為捨不得把那把新買的雨傘打開,

所以我幾乎是墊著腳尖沿騎樓跑的。



這台BMW很扯,這樣都能開車,說實在,要是我後頭的擋風玻璃都被蓋住了,

開起車來還真是會讓人毛毛的。

至於積了雪的大街上,其實也滿噁心的,人來人往踩來踩去,跟爛泥巴實在沒兩樣,

打從第一天看到下大雪的興奮,到這最後一天,看到雪都會怕了,

拜託~明天都要回家了,玩十天也玩累了;

要機場也跟著封閉,這下麻煩就大啦,更何況我已經快要彈盡援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