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覺得基隆中正路旁的檳榔西施都比濱崎步看來有氣質。

那天忘了是誰興沖沖地跟我說:「濱崎步要來耶!」

然後現場陷入沉默......沉默......「喔!」

我還是好心地回答他了。

搞不懂這些人是在瘋什麼鳥蛋,身上掛啊塗啊染啊的,媒體哄一哄就是流行教主;

那台灣檳榔攤隨便抓都一大票,身上刺龍刺鳳刺觀音,腦袋穿環屁眼塞珠子的也都有。

人家「阿本仔」台上咿咿喔喔唱些什麼,台下最好是有幾個人知道,去問為啥喜歡,

說不出個所以然的大概都會回答「就high啊」、「流行」、「很有個人風格」,

那我覺得大悲咒聽來也超high爆流行的,如果濱崎步在台上唱大悲咒一定超有個人風格。

衷心地希望下次濱崎步來台灣宣傳新專輯裡面能夠加入大悲咒和金剛經,

這樣我一定呼朋引伴全力支持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