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9號,離開日本的前一天,在東京的第九天,昨晚永裕的老闆娘說:

「明天又要下大雪了喔!」

聽來還真有點糟,都要say goodbye了,居然還來個臨去秋波。

沒意外的,今早的新宿籠罩在一片陰霾中。



本來計畫今天要去東京都廳的超高層瞭望臺,但是昨晚小牛在看地圖時發現,

都廳附近其實還滿多無料展望室的,也就是說免錢的,高度也至少都在48樓以上,

為了節省資本,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採不用錢的方式,找了棟地圖上標示最高的,

在都廳附近52層樓的瞭望臺。

不過最終事實證明,這東西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這種不收錢的都讓人流連忘返,

那那種要收錢的不就都不用混了,這棟52層商業大樓的瞭望臺,

還真是簡單樸素到不行,也不過就是餐廳外的窗口,頂多再擺個投幣式望遠鏡,

真是太虎爛了,而且還只能看一個方向而已。


上頭那照片是在瞭望台上拍的,一開始我跟小牛一直在討論,到底那塊森林是哪裡,

拿著地圖對來對去,原本以為是新宿御院,只是他在地圖上的位置似乎是偏了點,

從這兒好像不那麼容易看到。直到最後才發現,那個就是明治神宮啦!


回到地面後,我們在大樓外拍照,但是警衛不知道在機車什麼,

居然硬是把我們趕走,說要離開大樓的紅磚道才能拍,非常神經!

也不過差了個十公尺而已,那我拿著相機朝內拍,你不就拿我沒轍了,真是!



這是昨晚我在車站晃盪時,於新宿西口地下街發現的抹茶專賣店,

雖然天氣已經冷到快要下雪了,但是還是要來嚐嚐看起來很好吃的抹茶霜淇淋。

不過,真的是很棒啊,嘿嘿!


今天是東京補完計畫,哪邊沒去到的,趕緊就去給他補一下,

小牛說是要到上野動物園去(不過後來聽說沒有。)

至於子用呢,有沒有發現剛剛都沒提到子用,因為直到我和小牛出門,她還在賴床。

我則是準備去逛代官山,原本以為這趟玩不到那兒了,現下有時間,趕緊去晃一下。


今天出門的算早,我們約晚上六點在新宿的紀伊國屋集合,

子用看上一隻超大的紙作人體骨架,差不多是真人比例了,說要買回家,

她裝起來後要讓小牛當以後的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