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要去看這片之前,不少人強力推薦說:「好看,很好看!」,特別是Kilin。

不過如果從他愛看WWE(美國摔角)的角度來說,這片的確是亂不錯的。

老實說,看千百塊特大號雞排滿場飛奔,的確是亂壯觀的。

不過說實在,劇情還真有點沒頭沒腦,畢竟在此之前看過歷史內容,感覺上若真要拍,

他應該會是史詩片般浩大的,只不過演下來,除了肌肉比較大,的確也算是死屍片。

看著看著,我腦海裡浮出了「香水」這部片,跟眼前的影像重疊在一塊兒,

這年頭,似乎這種肉慾片大行其道,片名相對於內容大有引君入甕的感覺。

好吧,可是不可否認的,我也是滿喜歡一堆肌肉,一狗票猛男在眼前晃的震撼感,夠霸氣!

特別是斯巴達王把波斯使者的卵蛋踹爆那一幕,看得真叫人熱血沸騰啊。

真想找個人也來踹踹!

不過對於海報上那血紅的300,打從開始我就非常不滿意,一來我覺得實在很不搭嘎,特別是用在歷史片上,

二來,這他媽的根本就是WWE的風格啊!


還有一點我要強力抱怨一下,就是華納威秀賣的那是啥熱狗啊,老子的中指都比你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