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老爸豬排大概是我家老爹近年來最值得推崇的優秀產品,

如果要找個詞兒形容它的話,應該可以稱上是「皮粗肉厚」!

我想這對一份豬排來說算是再好不過的稱讚了。


不瞞各位說,最近我回台南,都是吃這玩意兒當早餐的。

基本上因為我在台南通常都睡挺晚的,

醒來差不多是吃早午餐的時候,

所以要是我家老爹在家,有空的話他就會炸一下豬排。


至於他到底多好吃呢!?

說實在話,要是好吃的東西可以用筆墨來形容,那我們吃紙就好了,還吃啥豬排!


(By the way,後面那黃黃的是鳳梨......真是很健康的一份豬排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