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還沒結束!?

廢話!當然還沒結束......


話說昨天一回來坐進實驗室,我和昭哥就已經開始規劃下次的行程,

「太魯閣補完計畫」!

然後今天早上昭哥就把初步的方案傳給我看了!

我要說的是:「幹!昭哥,你真的有夠閒!」

當然,這計畫是一個月後才會正式執行,畢竟這樣出門一趟對錢包還挺傷的。

所以最後我們增加了一個替代方案,那就是乾脆去露營,

從住宿費開始砍,帳篷去借就有了,廚具嘛,這東西也不難;

不過我提醒昭哥,如果當真要這麼幹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們是雙腳萬能,

所有東西都要自己背上山,到時候有得扛了!



話說她剛剛倒是下了個結語挺經典的:

「所以要嘛就是錢包裝重一點 要嘛就是背包重一點!」

事情就是如此......。



我的躺遍世界計畫持續進行中......。



事實上,壓根兒就沒有這個計畫,只是純粹看到沒人不躺一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