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納悶,我看的是海盜版沒錯,這片在台灣壓根兒就還沒上映。

不過就算是上映了,我還是會建議在家裡看海盜版就行,

至少還可以倒轉看看到底在搞啥飛機,畢竟這片實在是太艱澀沉悶了些。

過度過度的鋪陳,顯得毫無主軸,這大概是看完罵聲幹後,最大的感想。

太多太多的細節,導致有點串不起大綱,居然還得回頭看網路上電影介紹,

再加上時空交錯的方式,一部電影,將近三個鐘頭,三個時空跳來跳去,

前一個半鐘頭,還真完全摸不著頭緒我到底看了些甚麼。

總結是,與其取個啥「特務風雲」,還不如叫做「特務的慘淡人生」,

加上太多無法切進重點,目的大概只是在營造氣氛的對話,

嘖嘖......真教人印象深刻,我是說......安潔莉納裘莉的胸部啦!

大得教人印象深刻。更何況,演個特務如果只要從頭到尾擺個大便臉毫無表情的話,

那叫我去演就好啦,哪需要麥特戴蒙咧。我還可以算便宜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