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溜進花蓮市的麥當勞大便時我在想:

旅伴這種東西應該也要有所謂「養成計畫」的!

這年頭出門要找個不囉唆、不幾幾歪歪、有話講、有見地、又要果斷的旅伴,

真他媽的跟找個女朋友一樣難;

所以旅伴這種東西應該要慢慢培養,建立默契提高同步率之類的。

這算是題外話......。



太魯閣這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值得造訪的地方,

昨天我翻開買來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簡介,大大的一張地圖上密密麻麻的,

從第一級連小貝比都可以走的步道,到第五級可能連「路」都算不上的步道,

標滿了整張地圖,涵蓋了整個中橫東半部的地段。


這裡頭我還滿想去走南湖大山山系的,不過照現在這種程度,這事兒還是以後再說,

說實在這年頭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想去的地方一個又一個,

以後是不是當真有機會去的了也很難講,算起來還有綠島、蘭嶼還沒去,

不過連綠島都還沒去過!?我還算不算大學生啊?(當然不算,老子是研究生)


喔!對了有機會我還想去澎湖,還有搭麗星郵輪去石桓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