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因為前市長許財利在任內咯屁了,所以最近準備要補選市長。

在台灣似乎只要有選舉就會亂,百害無一利,

這次準備參選的人還真不少,我看登記號碼大概至少有五號,

但是平常看到的就那幾個的宣傳車,其他幾個不知道選個什麼鬼的,

反正主要的就民進黨的,國民黨的,親民黨的,

其中海大這附近又以國民黨的張通榮和親民黨的劉文雄最吵,

管他住家學校,宣傳車經過就給你喇叭開得大大聲,叫得震天價響,

劉文雄都是在那邊唱哭調裝可憐居多;張通榮是基隆市議長,大家都知道,

在台灣當議員的八成以上不是流氓就是地痞,如果又當議長的呢,

肯定就是流氓老大或地痞老大,去看張通榮那副鬼樣子就可以知道我說的沒錯。

可笑的是馬英九那瞎子,許財利競選時兩個人勾肩搭背合照,貼的基隆到處都是,

一發生弊案,馬瞎子迅速避之唯恐不及;現在勾肩搭背對象換成張員外,

如果這張大員外不貪的話,我看明天基隆港就變橫濱港了!

話說這幾個競選的王八蛋,特別以張員外為甚,宣傳車隊長長一排,阻礙交通不說,

一邊慢速前進,一邊敲鑼打鼓,又是鞭炮又是蜂炮的,經過就是滿地垃圾,

一個要競選地方父母官的人,連這裡的環境都不會去愛護,凡經過必如蝗蟲過境般,

到時候投票結果出來,我就不知道投給他的那些基隆人到底是腦殘還是白痴,

競選造勢搞得像媽祖出巡一樣,每次遠遠看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在幹啥,

這些人到底是怎麼想到這些沒水準又沒創意的招式啊?

上次騎車經過,被蜂炮擋再半路,蜂炮停了騎過去車附近的鞭炮又炸開,

我就他媽的很想停下來向那些在車上揮手的智障比中指。


當然最後是沒這麼幹,如果我身邊有一兩百個兄弟,大家對他們一起比中指可能比較妥當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