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白天跟夜晚相比較的話,或許我會喜歡夜晚多一點點,

是因為半夜出生的小孩都這樣嗎?可惜夜晚通常來的短,因為要扣掉睡覺時間!


我喜歡星期五、六晚上的實驗室,除了我以外空無一人的實驗室,

雖然平常這個時候也都只有我而已,但是只要不是週末,都會有個「明天」的壓力在,

「明天」一定會有事情在等著,沒有所謂夜晚。

突然可以想像,原來人們喜歡放假不是因為可以休息,而是因為沒有壓力。

難怪我最近一直很懷念開學,也好過老被「暑假」這幌子給騙去。


剛剛自己一個溜到市區,去基隆車站旁有名的熱炒店「三姊妹」,

包了一盒鵝肉、一盒炒牛肉各一百,然後回來坐在電腦前看影片;

非常貪婪的吃法,但是很爽。


小熊的鼻頭歪了,可能是照相角度的關係,也可能是被我睡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