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蟑螂的瞬間到底有多少個念頭會讓人爆發出充滿怨念的一擊?

「幹!好噁心!」「媽的!會飛」「靠!不要過來」

「......(心裡OS:會飛?那不就是母的,要產卵的?)」

「......(腦海建立模擬圖:一堆小蟑螂竄湧而出,侵佔地球!?)」

「國......仇......家......恨!」


綜合以上,是敝人兩分鐘前的切身經驗。

話說我正在系館四樓的廁所大便,突然上空的天花板處傳來「ㄘㄘㄘㄘ.......」的聲音,

抬頭一看,「哇嗚!好大的春象!」

但是越看越不對勁兒,媽的,哪有這麼大的春象,這裡是地球耶,「幹!是蟑螂!」


其實我本來打算跟她就這樣相安無事,她ㄘ她的,我大我的便;

可惜事與願違,我的和平理念得不到共鳴,她還是飛過來了,停在距離我三十公分的牆壁上,

這下真的乖乖不得了,當下諸多的念頭閃過腦海,

經過每秒三十兆次的高速運算與分析,我的腦漿認為她有傾略性,

電腦決定跳過平和的理性思維自動進行排除,不容細想,涼鞋一脫,飛彈上架,

帶有怨念的重殺,是妳逼我的......牆上噴開十公分見方的殘跡。


靠盃,手麻了,到現在還怪怪的,那一下當真不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