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我被抓過來小間這邊了,開始三不五時被釘進度的日子,

小間這邊人氣比較旺,資深的學長都在這裡,但是這邊空間就比隔壁小多了。

要開溜出去打球也比較麻煩,金害!

我睡覺的地方剩下桌子旁邊的小通道,剛好一人份,早上學長進來直接morning call,

完全不用煩惱睡過頭,不過常常是老師先走進來,

所以要是有什麼不雅睡姿被老師看到我也沒辦法,

昨天第一個探進來的就是老闆大人,不過我為免尷尬,決定繼續裝死睡覺,等他出去再說。


至於我真正的新家,由於之前住的學長還沒搬,所以我也沒法搬,到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