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五六天來我們三個終於又再度一起回家,

前幾天都各走各的,這樣一來也算是有始有終。

我在雪地裡研究出了一套行走方式,雪越厚的地方,踩起來比較不會濕滑,

所以一路上子用都走直線在前頭,小牛走在中間跟我喇賽,

我則是在最後一個不斷蛇行,蹦蹦跳跳蹦蹦跳跳,是要回家了的滿足。

雖然明天還有小半天的行程,我們會一早到上野去寄放行李,然後再把握最後的時間逛一逛,

不過大致上十天的東京之旅也算是結束啦。



躺在雪上拍照,我一直鬼叫叫小牛拍快點,媽的很冷,我的屁股都濕了,

在雪地上寫字也很冷,光是在地上寫個「Tokyo bye bye」,

我的手指就快要結冰了。


今晚東京又下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