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講去後樂園的事之前,我要在此大聲疾呼:「松屋真他媽的難吃!」。

松屋在日本是大連鎖店,跟吉野家賣的東西差不多,就牛肉蓋飯一類的,

雖然這次在東京沒吃吉野家,但是就腦海裡小時候吃吉野家的味覺記憶來說,

我敢肯定松屋絕對比吉野家難吃,雖然我點的是比較便宜的牛肉飯;

但是也沒差到這樣吧,拜託!

話說我走進去投了幣買了食物券後,找了個餐台前的位置坐下,才剛把券交給店員,

只聽到店員說聲:「嗨!(好)」轉過身去,三秒後「碰!」

一碗牛肉飯就放到我面前了,當場整個人就傻在那邊,

心想:「靠腰~我要吃微波食物,那不如到7-11買就好啦!」

不過時在肚子太餓了,只好勉為其難的喀掉他......實在難吃!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也沒想到要去後樂園,只不過吃飽飯後不知道要到哪裡晃,

看看地圖,既然是往西走要回新宿的方向,那不如就到東京巨蛋看看好了;

東京巨蛋就緊鄰著後樂園。



走在後樂園一旁的shopping mall外頭,最特別的就是腦袋上方常常會有:

「轟隆轟隆~~~啊~~~~~!」的聲音;

後面的那聲「啊!」當然就是慘叫聲,因為頭頂就是雲霄飛車軌道,

後樂園還真的就是一個都市樂園。

當然,個人是非常不愛做雲霄飛車糟蹋自己的人,所以不會對那東西有任何遐想,

不過後來小牛也有來這邊走走,回家他就跟我說:「我差點就坐上去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到Dome裡頭走走看看,但是這個時期的東京巨蛋當然是沒有賽事的,

連春訓都還沒到,只是今天這裡有展覽活動,我跑道售票口去看,是瓷器展,

從外頭玻璃看進去,展區就在球場上,不過再看看門票:「兩千日幣!?」

別鬧了......。

所以最後就只有在外頭拍拍照就滾蛋了。


題外話,這天我一直在找有沒有收到無線網路的機會,不斷拿出PDA抓訊號,

整天下來的結果是,無線網路到處都有,但是到處都鎖,到處都要錢,

日本鬼子真的是小氣八啦王八蛋。

至於Starbucks也別太奢望,在東京找了十天下來的結果,

我只有在惠比壽JR出來左轉的starbucks和六本木那個大飛碟裡頭的starbucks有收到免費訊號。

其餘通通槓龜,所以背筆電出去的真的要心理準備,

不然就是要去買livedoor的上網帳號。

我在想,這大概是東京CDMA手機上網太過於普及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