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的展示中心在黑摸摸一片的臨海副都心一帶,很像是一顆明亮的北極星,

玻璃帷幕建築,燈火通明的矗立在這邊,很難不被他吸引進去,想當初我就是這樣。

這回走進去感受很不一樣,因為我會開車啦,哈哈哈,

就算展示車不會動,但是坐進駕駛座裡頭開始會有點比較了。

現在Toyota展示中心多了一塊展出Lexus的區域,最新款的好像是ISF,

感覺根本就是Lexus的GTR,車子小小一台5000c.c、420匹馬力,好威啊!

(照片請見相簿DAY5)


日本的噗噗據說在幾年前就已經進入hybrid時代

現在走在日本街頭,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Toyota的車子後面掛個hybrid的標誌,

計程車也很多都是這種混合動力車,所以在這個展示區內也有另闢hybrid的專區。


toyota展示中心裡頭,還有不少3D電影和模擬器供遊客試玩,

以前來還有大半是要付費的,這次來發現,好多東西都變成免費的了,

回台灣的時候跟葉老爸說,他說:「TOYOTA現在賺大錢啦,大概不會跟你計較這種小錢了。」

小時候我逼著葉老爸去開3D模擬賽車讓我坐,結果撞得一塌糊塗,一出來他說:

「我開車開了十幾年,不可能撞成這樣,這一定是假的啦!」

那時候我還心理偷笑,牽拖!

結果這次自己再去試玩,嗯......基本上一整圈都是在撞車、撞車、再撞車中度過。

嗯~那個真的是虎爛的!




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我跟葉老爸只有到一旁的TOYOTA,

根本就不知道隔壁還有個購物中心,第二次又再來後,晃著晃著走進去,

這才發現裡頭別有洞天,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這就是VENUS FORT,

一個在裡頭會走到迷路的精品街,因為內觀幾乎都長得差不多,又是封閉空間,

很容易讓人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當時我在二樓看到三樓有一間POLO LEANS,

結果從找樓梯上三樓,然後再繞了一圈找到這間店,又花了十分鐘左右,

你就知道裡面多隱密。

VENUS FORT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人造天空亮度會改變,模擬出天景的變化,

雖然說最亮也不會到白天那麼誇張,但是至少你可以注意到他一直在改變。

從前VENUS FORT的一樓有一間超大的體育用品百貨,不過這次去已經變成整層年輕化的專櫃,

在一樓的最後頭還有一間寵物百貨,各式各樣的鳥蛋寵物產品都有,

日本的狗狗貓貓都超級好命,住的小窩和衣服都有人精心設計,重點是都還不便宜。

寵物店裡頭也有在賣各式幼仔,之所以講「各式」是因為不只有狗狗貓貓,

還有啥鳥啊、蜥蜴、變色龍、獨角獸有的沒的。

日本人看來不像台灣這麼愛養大型狗,裡頭的大型狗種很少,

最多的就是像吉娃娃、約克夏、馬爾濟斯、西施犬這種小啦機又碰碰跳跳的小狗。

看一整面牆的小狗在小格子裡面跑來跑去真的還滿好玩的。


在走出VENUS的一樓後我才發現,原來外頭還有間玩具城,只不過那時已經快十點了,

裡頭人家已經收得七七八八,我也不好再走進去鬼混,

只是他店口擺了一隻超大的貓車,很誘人,就是之前在講吉卜力提到的那龍貓巴士,

啊啊啊~我好想要!


第五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