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左右的航程在那剎那間突然感覺到有點漫長,

不過其實飛機已經飛很快了,一路上我都有注意到,順風下居然飛到1012公里,

這已經近乎747的極速了,看來機長比我還急著想快點到站。

劃位的時候劃到了747的上層,感覺有點新鮮,

不過實際上除了感覺比較擁擠外,還真沒啥特別的。


但是有一點實在不得不說,日亞航這回實在太令我失望了,

印象中小時候看到日亞航的空姐都是超漂亮的標準日本正妹,

上回來也差不多是七年前(升高中的時候),所以這是七年前的印象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七年下來他們空姐是不是都沒換過啊,

一個一個年華老去似的,根本都是空中歐巴桑嘛,難怪我這麼坐立難安。

現在到日本旅遊,入境的時候都要按指紋、照相。

照相的時候我滿心期待他會show出來給我看,看看照得怎樣,

沒想到機器一轉換畫面表示結束後,就立刻叫我滾蛋了,啊啊~~

這次住宿我們找了位在JR新大久保站附近的永裕之家別館,選擇別館是因為比較便宜啦,

因為三人房一個晚上一人只要2500日幣,這個價位連在台灣都算是很便宜,何況在東京,

所以這部份真是省了不少,而且新大久保距離新宿這個大轉運站只有一站,實在很方便。

不過我們一直覺得東京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這麼短短一站的距離,

也不過差幾個街區而已,整個新大久保區,感覺就像鄉下小鎮般,比起新宿顯得清幽多了,

只是這條街上有點詭異就是,因為這區是韓國和中國移民集中的地方,

走在路上常常聽到的都不是日文,而且也很多韓國商店。


永裕的別館相較於本館離車站就稍微遠一點點,走路大概要五分鐘,藏在住宅區裡,

但是超級有東京味就是,小不啦機的很可愛,連浴室大概也只有一米見方,

不過基本上我們對住宿本來就要求不高,而且看到這種很東京風格的住家模式,也還滿高興的就是。

房間還有的小小的二樓,上面可以睡兩個,

所以就我和小牛睡樓上,子用一個睡樓下啦。

第一天我就發現外頭那條通往大久保通的巷子有一戶住家的橘子樹上掛滿了橘子,

讓我很想拿東西把他給喇下來,日本人好像都不吃自己家裏長得水果似的,

因為在接下來幾天我在路上還是看到不少同樣的景象,滿樹的橘子,看來明明就熟了,

但他就是掛在樹上,感覺沒人動過;還是那玩意兒根本就不能吃,觀賞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