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天,我選擇了代官山作為補完計畫,

本來打算結束就走到附近惠比壽的Starbucks上網,因為上回在這裡發現可以上網,

結果沒想到走了一個早上,到了下午走著走著,就不知不覺走到這兒來了,

在東京,計畫果然永遠趕不上變化。



再點了一杯昨天第一次品嚐到的matcha tea latte,

強力推薦有來的人一定要喝喝看,實在太好喝了,

這種冷死人不償命的天氣,來一杯抹茶拿鐵,感覺整個人都飄了起來。

剛剛幫我點咖啡的服務員,長得很像台南米尼的好漂亮小姐,

甜甜的,對我猛講聽不懂的日語,一直說「tako? tako?」(章魚?)

搞了半天,原來她是說「take out?」......好害羞。  

(不是應該take away嗎?)



我現在正坐在她正對面耶(偷看),

等等要到涉谷去找羽球用具專賣店,天啊,這是這幾天我第三次到涉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