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是系上的「一對」學弟妹,一對冤家;

兩張照片分別是我們到北京的第二天晚上,和離開的倒數第二天一早。

看他們相處其實是亂妙一把的,尤其是在北京這幾天,

簡直就像爸爸帶女兒出門玩,如果要用四個字形容,那應該就是「予取予求」。

有時候女兒失控了,開始無理取鬧,

這個算是特疼女兒的爸爸也只能來我們這兒投訴。

我還滿佩服學弟的,說實在,尤其像我這種耐性有時不太好的人;

要真看到女人番癲起來,可能已經把對方大卸八塊了。

這樣看來我是不是該交個女朋友來鍛鍊鍛鍊心性!?

得了吧!


有時候看人家情侶互動,還真的是滿有樂趣的,

然後就會假想,我以後一定要怎樣,一定不要怎樣,

換做是我一定會怎樣,又一定不會怎樣。

不過實際上就我所知,通常是當局者迷多,

真的給你上了戰場,卒仔的還是卒仔,沒耐性的依舊是沒耐性;

頂多就是當個事後諸葛,幹幹嘴炮而已。


我們系上某教授上課說到「女朋友就是要交來鬥嘴的,這樣生活才有樂趣。」

似乎是亂有道理的。

難道真的是,不是冤家不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