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是室友juju還有他的學妹小女友。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常在想,國家地理雜誌裡那些看似會講話的照片,到底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如果以他們從成千上萬的相片中嚴選出來這些放在雜誌上的照片來說,

實在很難不說他是亂槍打鳥,但是也無法否認這些大師精湛的詮釋手法。

我只能說這張照片雖是看似有情,卻又有點無心插柳;

一邊是腦海一閃而過的構圖,一邊是正在跟陳小甫說明景深景淺的差別。


如果不是人家提起,還真不曉得幾個小時前的昨天是七夕,

就算這是個跟我八竿子打不著的日子,但是腦海裡不免想要應應景,

然後就想到了這張照片。

情人眼裡......在那個我還有女朋友的年代(說得好像很遙遠),

心裡老是會想知道情人眼裡的我到底長得是什麼樣子,有點空虛又自慰的想法!

你會這樣嗎?老是冀盼著想知道對方眼裡的自己?然後促使自己問些蠢問題?

以前的我會,以後的我會不會鬼知道,不過希望是不會比較好。

即使要問,也絕對不會開口問「你覺得我帥不帥?」這類的低能問題。


人物故事集重新開張。

照片的主角既然是對情侶,那就給點祝福吧,

祝人家長長久久實在很不道德,未來變數太多,那不如就祝你們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