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難不把印象停在「鐵達尼」裡面那小嫩炮李奧納多,但是從海灘、神鬼交鋒起,

原本的奶油爛芭樂真的變得深沈了,對演員來說,深沈應該是種稱讚沒錯吧。

表示有了更多的東西在他的表演裡。


一邊看,一邊侯先生問我「你會想去非洲嗎?」

老實說,之前想,現在或許有更想一點點,之所以只有一點點,畢竟還是怕死。

對,好歹我也是活爽慣了的幸福小孩,看到人家小孩都拿步槍,我們還在握自己的小槍,

就可以知道有多孬。 但是現實就是他媽的這樣不公平不是嗎? 我喜歡不公平。

就是該死的不公平讓這世界多了很多事情可以做,多了很多事情可以關懷,

而不是當個每天搞不清楚自己在high個鬼的腦殘小孩。


其實我以為獅子山共和國應該是非洲地區較和平的地方,畢竟產鑽石應該會富裕許多。

只能說太單純了我,產這種美麗的東西也挺要命的,劇中老人說「幸好這裡沒產石油」真是諷刺的緊。


不曉得自己會用多少時間漸忘掉這種刺激,刺激自己想要去做些事情的動力。

如果我是醫生,應該會想要去加入無國界醫生組織,或是加入國際紅十字去這種鬼地方。

不過我一來不是念這東西,二來就算是,還是有較大的可能屈服在現實,特別自己是的慾望。

說到底,還是孬。 幹!


話說以後我會去買鑽石來把馬子嗎? 應該是不會,只要我隨時都還記得這部片。

唉呀!要裝飾女人的東西多著,何必一定要鑽石。

如果以後我的女人吵著要鑽石,我會找這部片給她看;還冥頑不靈?

那去死好了,老子當光棍也不要妳。

說得跩個二五八萬,不過到現在也還沒馬子,哈哈,酸葡萄到極點,真爛。


不曉得有沒有人研究過黑人的基因裡,是不是天生就比較好戰,原始的獸性成分較高。

基本上我一直對民族性這玩意兒很感興趣;非洲是人類發源地,大概那兒的人也較原始些,

民族性也就相對剽悍。 至於中國人嘛!「生雞蛋無,放雞屎有」對外打仗不行,

關起門對幹超厲害,出一張嘴靠盃也一把罩(像這樣)。

放眼古今,華夏民族哪次不是被打著跑,反正以前中國大陸地大,他媽的就跑給人家追,

有夠沒用,好不容易出個帶種帶腦漿的,就趕緊關門先把他幹掉。

歷史的教訓,先民們教得好啊! 不過後代子孫有否聽進就是一回事。

看看現在台灣就知道,肯定是完全沒聽進去。

幹!血淚教訓都沒用,嘴炮幹鼓都學超快的。 罵誰?罵孟子啊!

「余豈好辯哉」,王八蛋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