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喜歡家裡沒大人這檔事,從小到大舉凡家裡沒大人,總是會有些surprise。

實驗室今天家裡沒大人,當起了電影院,連看兩部片,亂爽的!

現在才看詭絲,不知道是慢了多少拍,不過當初就是不想趕搭熱潮,

一堆人看,老子就不爽看。 幸好現在它也沒讓我看到不爽;至少我還滿喜歡的。 

看到喜歡的電影,我就很喜歡到網路上看所謂「影評」,看人家幹譙他。

然後我在幹回去;媽的奶熊,看個電影也挑東挑西的,看這麼累要死。

當然我也無聊,人家譙他的,就是硬要去堵槽。


話說還滿喜歡詭絲裡面的那種科學氛圍,特別是當他們找到小男孩屍體那幕,

順著江口洋介的目光,那綠色的東西還有他手舉起來的動作,

我大叫「啊!環形加速器」,侯先生緊接大叫「安培右手定則」,

基本上我滿佩服侯先生在第一瞬間就看出安培右手定則的,

至於隔壁那位叫「倒扁」的,也就不用太理他了。

網路評論靠盃導演最後那「有愛不死」的理念梗太老,我倒是覺得很不錯啊。

你他媽的鬼片一定要搞到驚悚萬分才能叫鬼片,那去看日本的那些芭樂片就好啦。

我喜歡這種在最後把情節中和掉的感覺,就像胃酸太多肚子痛個要命時,

吃下胃片中和中和,然後爽爽地放個屁,「噗嘶」的那種感覺。

至少就比我看完咒怨後,怎麼都搞不懂為何最後全部要死光光的疑惑要好。

詭絲在劇情交代的完整性,讓人滿意多了。


如果要挑剔演員如何如何,恩!那就免了,除非真的是爛過頭了,我才會幹一下,

要不就是好過頭,也要靠一下。 畢竟演技這種東西,需要經驗值的。

當花瓶有當花瓶的必要,講話不清楚也有講話不清楚的特色,

你他媽的身邊每個人口齒都那麼清晰嗎?不是嘛! 媽的,演電影講話就要清晰,

那叫他們演相聲就好啦。(老實說相聲很多我也聽不懂在講啥鬼)

張震有大大的進步,真的,不像臥虎藏龍時期那麼號呆了。

林嘉欣呢,看完應該會非常非常希望有個這樣的馬子,很深沈的那種溫柔。

縱使戲份不多,也可以知道他在戲裡對張震有多麼死心踏地,讓人好不羨慕。

很好,完完全全讓我的夜晚多了些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