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大好,太陽大風也大,風不平浪不靜,心還算安穩,

但是走出實驗室就聽到海浪大到連系館都聽的到,放眼過去都掃過第一道防波堤了。

所以搭公車回家去把腳踏車騎來學校,夏天是騎車的季節。

只不過想不到我的藍色小噗久沒動,不知道是誰去撞到,

前段齒輪組的變速撥片歪了,整個齒條「咖啦咖啦」,一直去磨到,害我修了老半天。

不過最後也沒完全弄好,所以現在前面三檔換得很不流暢。


工學院後面的防波堤一直是曠男怨女看海自我排遣的好去處,當然,

如果是男男女女要在這邊談情說愛也不錯,反正功能強大。

四年來我也曾幾次陪人家在這邊當阿呆吹風,不過那都是陳年往事,

風是吹了,春天沒來。

至於那些釣魚的人,我一直在懷疑風這麼大,會不會哪天鉤子甩出去被吹回來鉤到自己,隨便想想。


我把車子騎到第二道防波堤邊,越過消能池,不過當然是不可能再越過第一道防波堤,

再越就下去了,我還年輕,我沒女朋友!

基本上大海是相當令人敬畏的,我沒太大興趣挑戰他,所以也根本沒站上去堤邊,

別鬧了,風這麼大,要是我一個軟腳,我爸媽找我不方便。

所以我只站在階梯上探出半個身體,拍下波濤洶湧的感覺,不是那種波濤洶湧,雖然我也想。


其實我真的相當敬佩去墾丁潛水遇險的那七位,要在種環境下撐個幾十小時,

他們屁屁塞得一定是金頂,不是黑貓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