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豐街上偶爾都會有一台小發財車載著一間行動北平烤鴨店,我最近很想念他!

這行動烤鴨店最充滿靈性的地方在於,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出現,

通常要嘛就是我想吃的時候他沒來,要嘛就是他來的時候我剛吃飽。


我最近很想吃北平烤鴨!


上次吃小發財車的北平烤鴨大概已經是一年半前,也是唯一一次。

某個星期六傍晚我一個人買了半隻烤鴨,包括炒的、切的、醬料、餅皮,

然後躲到實驗室邊看電影邊吃烤鴨。

事實證明作人不可以貪心,為了滿足私慾一個人吃半隻鴨的結果就是「他媽的噁心」,

吃到最後實在他媽的很想吐。

但是還是很爽,就像侯建綸他哥去吃吃到飽還跑去催吐完繼續吃的情形一樣,就為了個爽字!


發財車快來啊~~~~~(招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