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木村拓哉主演的"GOOD LUCK"

心裡再度掀起那片湛藍 是童年至今 從未遁去的憧憬

一直以來 對於飛行器莫名而強烈的喜好

隨著片中巨鳥的起起落落 又飛翔了起來

其實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飛機

為什麼會對他深深的著迷 只要一踏進機場

甚或抬頭仰望 我就為這個偉大的機器所折服

因為他可以承載著人類的希望 飛上天際

第一次坐飛機 應該是六歲那年去日本 其實我留下的印象

除了我還記得搭的是日亞航 再來就是在要降落前

空服員送我一架小小的飛機模型

日亞航是至今唯一還會贈送小飛機模型的公司

升高中那年 我第二次搭乘日亞航 第二次拿到小飛機



國中 老爸幫我定了AIRWAY 全球民航雜誌中文版

同一時期 我也開始收集模型客機

鋁合金的 ABS的 大大小小的 各種航空公司的

但是這飛機模型的單價都不低 許久才能略有進展

早在國中 我就可以辨識各式各樣的客機軍機

曾經 還把許多機種的性能諸元當作教科書背起來

我在想 這樣要是哪天坐飛機被摔下來 至少知道是誰摔我的

航太系 本來是我童年的第一志願 不過最後總難不免被現實拖著走

畢竟這在台灣真的是前途茫茫 話說回來

念理工的好處就是這樣 哪天要是我又燃起了追逐夢想的念頭

好歹也不是沒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