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要感謝富哥,二十分鐘前才結束的畢業煙火秀,我才回到實驗室就已經後製完成,

手腳之快,真是嘆為觀止,再次感謝他。


畢業典禮雖然不過就個儀式,但是大學四年等的也就這時候。

大學前兩年,葉老娘每次跟我講電話開口就要問,啊你是能不能四年畢業啊,

當時心理的OS還真是只有個幹字,「廢話」我說.......

現在想起來,幸好還真只是廢話,幸好我是個還知道啥時該夾緊屁股往前衝的人,

幸好我遇到很不錯的同學、很NICE的老闆、很棒的老爸老媽。


小孩子能上學,能學習,都是很幸福的事情,更別說是念到大學,

每次看到新聞,看到別人家貧失學的報導,就心有戚戚焉。

而我正在努力,努力在能夠扶的起自己的同時,也能扶起他人。


畢業快樂,故事還沒結束......。


感謝葉老爸今天帶了二十位小朋友來支援,否則小子已經快彈盡援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