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帽子拋上天際的剎那,突然有那麼點感動,大概持續0.543秒,然後......

「啊幹!幫我撿帽子快!」

學士帽是要歸還的,丟出去滿天的帽子,掉在地上後其實看來都一樣,

結果我一頂M的帽子扔出去,回來一頂L的,撿完帽子後現場一哄而散,有種惡搞的快感。


體育室的校隊獎狀一整個虛弱到靠盃,跟張墊板沒兩樣,課外特殊表現的獎座都比我們好,

他們的超漂亮,透明的講座上面還有LED燈,裡頭鑲了一隻老鷹,帥爆了!

相反地,我們只有墊板,我們只有墊板,我們只有墊板......。



畢業典禮結束後似乎也是不免俗的得要狂歡一下,

整個基隆市區和廟口充斥著看上去就是學生眷屬的面容,看來海大的畢業也在促進基隆的繁榮。

我不是很懂為啥狂歡總會跟喝酒劃上等號,總之通常看到別人就是這麼作,

走上熱炒店,一整掛機械B班的已經醉死在那邊。

基隆的三姊妹是一間超便宜的熱炒店,付帳的時候總是會有種,「哇嗚!好便宜!」的驚喜,

這種小店很得人緣,即便是再髒再亂。

但是只要人一多,壞處當然也就跟著來,例如說上菜上得慢。



人說酒後會亂性,大概就像上面這樣,我這天終於見識到,

套句潘仔甫說得:「喝酒找侯建綸,就是要來娛樂大家的!」(這句話被借用很多次了)

基本上我是個不會喝酒的人,「一杯倒」指的就是我這種,

不過我也稍稍嘗試了一下半杯的Vodka,這樣說感覺上很猛,半杯!?

實際上是,半杯Vodka+芬達,開什麼玩笑,半杯純的Vodka,我就直接在潮境公園睡覺了。

啤酒這種東西苦不拉機的,為甚麼就是那麼多人喜歡喝?

想不透......

相較起來可樂不是美味多了? 

不然我問你,枸杞和人蔘哪種比較好吃?(這比喻似乎哪邊不太對勁兒)


其實不下雨的話,基隆海邊夏天的夜晚很美,或者說,海大的夏天夜晚很美,

海上滿滿的都是捕軟絲和白帶魚的漁船,

整個海面燈火通明,連對面基隆嶼的輪廓都一清二楚。


畢業的夜晚,感覺明天好像會很不一樣,其實不然......。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酒喝多了就是會變這樣!

張哲銘以後如果交女朋友,我一定會拿給她看......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