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魚台、釣魚台、釣魚台......現在每天聽到的都這個,

 msn暱稱上也有人在大呼小叫,真是很難不叫人去注意。

稍微搜尋一下最近的社論新聞,終於找到一則我認為比較有點腦袋的文章,轉來看看!

喊殺喊打不能解決釣魚台問題


說實話這梗也真的有趣,每隔幾年就會被拿來炒一次,每次都一定有人熱血沸騰,

但是問題就出在,這東西每每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你引歷史觀點,我引國際慣例,

在不然拿出聯合國海洋法、大陸架公約,然後搞最後又沒啥結論。

你知道為甚麼嗎?

幹!因為你他媽的不是主事者嘛!講那麼多是有個屁用?

釣魚台是不是我們的,大體上沒我們半點屌事啊!?就算是,也不會明天就有人跟我告白啊?

要不來賭五百,看如果今天日本說是的話,明天台股會不會漲!(我看五百可以先拿去買東西吃了)

上面搞政治的一堆智障就算了,下面的也一堆智障跟著起鬨就看了很氣人,林娘咧!

開戰都用嘴巴講,也不看看自己的船多大,有本事就把你家P開頭、S開頭、N開頭的電器統統扔掉,

開TOYOTA、NISSON、MAZDA的通通推去填海,不然是在強硬個屁,沒骨氣嘛!


我說啊!要嘛就打從今天開始把「保釣」這檔事當作終身職志,每個月都要坐船出去保釣一趟,

不然這種高喊「釣魚台是我們」的人,實在叫人看不起,

要不來賭賭看,明年的今天你還會不會把這種事情當一回事,還會不會隨時掛在心上?


操你媽個混蛋林X芳,最好不要你都和兒子女兒在家裏玩Wii,不然讓人知道的話就看你多有骨氣,

到時我看來發動個「拿Wii搖桿塞林x芳屁眼大公投」,肯定過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