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12.JPG

原本傍晚去IKEA是要買特價的11件包鮮盒組($199),

但是在食物區看到瑞典藍乳酪後($160),整個人動搖了......

在不願意超出預算的前提下,人生~必須有所抉擇!

抉擇是身為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

所以身為一個男人,我的選擇......其實看照片也知道。


打從一個多月前甜不週末來家裡,我們去家樂福買了第一條荷蘭煙燻乳酪後,

現在很喜歡到處買乳酪回來試吃。

DSC00813.JPG

書上說,藍乳酪味道重、帶辛味,今天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封膜一打開「喔幹!怎麼那麼臭」,說外國人不敢吃臭豆腐我實在很納悶,

這東西他媽的這麼臭你們阿都仔都吃的下去了,臭豆腐不敢吃!?騙笑耶!

而且這玩意兒有股臭酸掉的猛勁兒。

聞了味道、照完相二話不說趕緊拿刀子切了一小片試吃,

「腥!」「喔幹!有夠腥!」接著還有一點微辣味,但是會越嚼越香,

不過說實話,這樣吃味道真的是重了點,

如果吃臭豆腐跟買清心一樣還可以烏龍綠加厚,那這大概就是臭豆腐加厚味道double的感覺。


其實應該沒有人藍乳酪像我這樣吃法,通常不是葛在麵包上,就是配重味道的紅酒(書上有強調要重味道),

所以我趕緊又從冷凍庫拿出麵包退冰,用烤箱烤酥後再次沾上瑞典藍乳酪。

雖然還是臭(廢話,怎麼可能鋪在麵包上就變香的),但是入口後整個很濃郁,

超香,餘韻十足!

下次有興趣可以自己買點來嚐嚐,我看這東西一盒可以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