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在火車上,女生似乎比較容易出現奇形怪狀的睡姿,各國亦然。

這或許是就算男生也有,一般也不會引起旁人太大注目的緣故,

也有可能男生骨頭沒有這麼軟Q,至少我本人就真的沒辦法使用太多奇怪的姿勢。


車上睡姿大致可以分成兩種,「靠著」跟「掛著」,

這上下兩張照片應該都算是所謂「靠著」的睡姿,至於「掛著」那種,在一般通勤電車很常見。

跟我一起旅行的洪子用小朋友算是掛功的箇中翹楚,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快速掛著入睡的經典案例,

我呢,基本上這種姿勢對我而言睡不安穩,也很容易醒,所以我總是負責叫她起床下車的那位,

如果我沒醒的話,那就會像在東京的時候,常常睡過站,反正我不會醒,她肯定也不會醒。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們去琵琶湖旁箱館山滑雪,回京都時在火車上看到的。

下面那張則是去年在韓國的最後一天,要去奧運村的電車上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