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根本就不是函館的海鷗怕不怕人的問題,

飛禽走獸會怕人大概是華夏民族居住地特有的專利,這個種族實在太能吃了,

天上飛的會被打下來做「焦啊巴」,地上跑的會被跺下雞雞當藥補。

所以這些動物在台灣在大陸會怕人是應該的,總不會說生來就這麼愛犧牲奉獻。


也因為這樣,在台灣要打鳥就非得拿個200-300mm以上的大砲,最好還有超音波馬達對焦,

不然鳥都躲得遠遠的,還看到人就跑,打個鳥跟便祕一樣。


函館畢竟是個港埠都市,城市裡四處都可以看到海鳥成群,

而且這些鳥也亂不介意靠近人似的,都可以讓我悄悄在一旁拍照。

不過我有想過如果我在很近的距離下突然起步,直接對著肥肥胖胖的海鷗射門,

不曉得這樣成功率如何? 亂有快感一把的!

當然這只能想想......。



我在函館發現有間計程車公司的車子很可愛,把整輛車子都烤成乳牛圖案,

然後車身還寫了大大的「MOO-MOO-TAXI」,很有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