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大娘星期假日的大清早(十一點?)硬是用skype把我從實驗室地板挖起來,

強力推銷這張她自認的得意之作,好呼應我那篇奇怪日本漢字的網誌。


神智不清地對著筆電的麥克風「喔喔...嗯嗯...好啦!」

然後點下msn接收圖片後,我又再度倒回地板上去。

今天早上很不安寧,老闆居然八點半跑進來把我叫醒,問我學長的論文在哪。

我那飄在半空中神遊的靈魂,似乎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瞬間彈起的樣子。


好啦!話說回來,這張照片沒記錯的話,地點應該是在余市。

如果我記錯了,那就請葉大娘來更正吧,畢竟這不是我拍的。


終點站-美國!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