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說的鬼太郎蘋果汁啦,還沒機會把她打開來喝,不過就罐子而言,

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下面那罐白目烏龍茶。

那個臉實在太靠杯了。



另外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MEIJI的宇治抹茶巧克力!

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從室友juju的學妹小女友那邊幹來的,

因為我回來給了她一盒,以感謝她有好吃的都會分我。

這玩意兒其實到處都有賣,我在7-11買的,當初只是最後一天想要消耗掉剩下的零錢,

只是沒想到回來打開後裡頭這麼精美,不過想當然爾,精美的東西量不可能多,

裡頭也不過四塊而已,但是非常香濃味美,有厚厚的抹茶味喔!其實我自己也才吃過一片。


印象中我好像買了三盒,一盒大概是兩百多塊日幣吧!?(有點忘了)

除了學妹獲獎外,另一盒給了不知道是啦啦還是阿伶,至於剩下的那一盒呢,

嘿嘿!目前還私藏在我的秘密基地,等待有緣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