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烏龍茶是在台場的Venus Fort一樓買的,有間很可愛的小店(其實一點也不小),

只是這間店就躲在一樓最後頭的角落,賣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吃喝玩樂樣樣都有,門口還有擺很多大福袋,一個一千塊,買到啥是運氣;

我在那邊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挑戰,最後鑑於還有多東西想買,所以就忍住了。


這店裡賣的東西真的是千奇百怪,除了一些包裝奇奇怪怪的食品,

莫名其妙的玩具,還有一些外國舶來品,滿稀奇的,

也有LOMO和HOGA全系列,感覺上比台灣便宜了不少,我在那邊猶豫了兩天要不要買,

(因為兩天內連續跑到台場去嘛!)

最後也是龜掉了,因為那底片在台灣不好買,更何況我用單眼照完,再用photoshop動動手腳,

也是可以搞得很LOMO,這也是為啥有些朋友要買這玩意兒時問我意見,我都會說閒錢太多再買的原因。

另外這店裡還有一樣東西很吸引我,是內建耳機的ㄇ字型飛機枕,超棒的!

也就是耳機已經塞在裡頭,這樣以後如果在實驗室坐著想睡覺,把她架在脖子上,就還可以放著音樂聽。

酷吧!不過我還是沒買......。

廢話,要是每樣想買的東西都要買,那他媽的東京整個搬回家好了。


話說搞笑藝人這行業在日本真是相當特殊的一個族群,想不到搞笑也可以非常有組織和文化,

別說他們看我們很奇怪,我們看他們其實也沒正常到哪兒。

「吉本興業」在日本算是相當大的演藝經紀公司(據說也是最古老的一個),堪稱是搞笑界的傑尼斯啊!

雖然他們也不是只要弄這個,但是在搞笑藝人的部份,絕對是日本最量多質精。

吉本根本就是搞笑的代名詞了;所以我在日本還看到滿多吉本興業搞笑藝人的產品,

這罐烏龍茶算是,另外糖果餅乾也有,我在東京鐵塔就有看到,

其他一些賣相低能的玩具吊飾就更別說了。

昨天晚上在家裏晃盪,三更半夜實在口渴,又懶得出門,所以一狠心就把我這罐典藏的烏龍茶給開了下去,

唉!反正就茶嘛,遲早要喝的,罐子在留下就得了。

除了這罐以外,我還有另一罐是鬼太郎圖樣的蘋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