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洗足後,我跟小牛回到涉谷去,然後分道揚鑣,他想到YAMAHA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譜,

我呢,則是準備大開殺戒,老子忍了六天去啦!

照理說原本八天的行程,前幾天就可以開斬了,只是現下變成十天,

這叫我完全不敢亂花錢,因為還得多兩天的食宿支出;

不過這已經到第七天了,摸摸荷包,確定彈藥尚可支撐後,第一步就是先血洗涉谷。

其實這也只是嘴巴說說,小的買東西算客氣了,但是花自己的獎學金血拼還是很爽,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太愛亂買的人,花父母的錢會有罪惡感。



整個涉谷其實我只鎖定一個目標,TOKYU HAND東急手創館,因為裡頭有賣PORTER全系列,

老子就是為了PORTER而來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TOKYU HAND在賣包包的那層樓有一整區域的PORTER專櫃,第一天來看到的時候已經心癢癢了,

但是那次不敢仔細看,今天定了神走進去後,唉呀~乖乖不得了。

馬上就給我看到我之前就很想要的這個包包啦,這個台灣真的幾乎沒看過有人拿,

我知道的也就只有一個-沈卡樂,當初看他從日本帶回來,就覺得這個真是太讚了,

拿東西收東西超方便,簡直就像垃圾桶一樣(別人拿東西也方便啦,哈!)

雖然卡樂已經有了,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反正又沒規定只能他有,

於是當下就決定是這個啦,馬上叫店員來!



之所以叫店員,是因為這個包包是掛在高處,難怪我第一次根本沒注意到他。

跟一般TOKYO PORTER不一樣的是,這個不是TOKYO PORTER啦,

他是綠標的PORTER YOSHIDA,這個系列好的像比TOKYO的便宜一些,完全在我預算之內。

上面這個牌子很酷吧!當初買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回到新大久保拿出來給子用小牛看的時候,

赫然發現標籤上的這四個字,喔~一針入魂,太囂張啦!



這是另一個戰利品,喔喔喔喔喔喔喔~小熊維尼的護照套!!!!!!

終於給我找到,實在太高興了。

小時候我在迪士尼看過,但是那時捨不得買,後來去NZ在香港轉機的時候,

在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商店看到,這回是沒錢買,

去年和系上去大陸再到香港轉機,這次去找已經沒有了,很失望。

現在讓我給找到當然不會放過啦,而且還是日本製的喔,哇哈哈哈哈哈!


通常過海關的時候,都會要求把護照套拿下來,這下都會很捨不得拿,

想要拿出去炫耀一下,我有維尼熊的咧~嘿嘿嘿!

後來我在小港準備入境的時候還真就沒把他拆下,不過最後還是被海關拆下丟還給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