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台NB這禮拜三就會到了 老妹的高級貨要還她了

不過另一台是全中文 到時候應該就可以上B了吧

我又要回到BBS的世界了

似乎從沒思考過 沒有電腦這個問題

最近在看有關3G的新聞 還有在TOM大叔上看一些資訊

未來世界裡 電子資訊是不是就這樣主宰一切

當生活的都市 開始WiMax 幾乎所有的落腳都可以上網時

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亦是被0和1制約的人阿............

今天在和Christina 聊到背包旅行的事情 雖然那正是自己嚮往的旅程

但是腦海卻閃過了 我要怎麼帶NB這件事情

同時也閃過了一絲絲的恐懼 彷彿吸毒者般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這種不可抗拒的心理因素 到底是如何造成的

在台灣的大學裡 從來不會去思考沒有電腦怎麼生活這個問題

但是在這裡拿自己和這邊的人們比較 他們生活單純的 讓我不斷地思索

或許在我生長的環境裡 這也算是自然且難以抵禦的洪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