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樣個動力,會讓我想吃這種藍色的東西,我一廂情願地認為他應該酸酸甜甜的,

實際上壓根兒就不這麼一回事,他是多放了些不怎麼新鮮水果的藍色糖水冰啦。


陪王建民鑿戰到今早,快到中午才急急忙忙到師大夜市去和北部abcde團會合,

好家在今天補習調到下午上課,讓我早上可以這麼悠閒。

趕到師大夜市,他們的泰式料理也喀得差不多了,不過今天中午本來也就不打算吃多,

因為晚上有人要請大餐啦!

但是當大家一說要吃冰,馬上破功忍不住,我也想吃冰......。

看著MEMU,雄哥跟我開始肖想上面的親子蓋飯,雄哥是沒吃飽,我則是胃口來了,

但是兩個人又怕吃多,念著念著結果在付完冰錢後發現-多算了!多了五十幾塊錢不知道是誰的,

於是我提議一人再貼十塊錢,這樣大家都可以嘗幾口親子蓋飯,滿足口腹之慾啦,爽!

就這樣一人一碗冰,然後中間擺碗親子蓋飯大家挖。

話說這家親子蓋飯的雞肉很奇怪,吃起來不知怎麼搞的居然像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