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火蟲迷路了,今天在系館大便時,突然感應似乎有東西在偷窺,

我屏住呼吸四下搜索,赫然發現頭頂一個熟悉的小身影-是螢火蟲!

(以上是小說式寫法,最好我知道螢火蟲在看我)

反正他就是黏在天花板上,只是這兒可是濱海的理工校區,螢火蟲跑來這兒有點怪,

如果是在靠山的宿舍發現也就算了,所以還是很納悶,他怎麼跑來這兒呢。

應該是迷路了,我覺得,只是迷路也該挑個好地方,居然躲來廁所裡,不知道螢火蟲有沒有嗅覺。

本來想要帶他回家的,所以就拿衛生紙去「回」他,注意,可不是拿我擦過屁股的衛生紙,是乾淨的,

不過一「回」下去,螢火蟲就不見了,怎找也找不著,

在此希望他自個兒小心點,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