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不過就是換個地方睡覺」這句話不知道是打哪聽來的,這我不但不否認,

而且還得說,這真是在校友團這群人身上得到相當大的體現。

玩得七晚八晚、睡得七晚八晚,

連我和小牛兄妹到東京也一樣每天要賴床,甚至十一點多才要出門,更別說在烏來!


所以就這樣一群人早上九點起床吃了老闆娘準備的早餐後,

又陸續回去睡回籠覺,直到中午十二點,

然後收拾好行李下山去,準備到師大聽師大附中校友團的音樂會。

什麼要早起起來再泡一發溫泉、再去走走......隆洗豪小耶啦!


據說千元玩走活動越辦越上癮,下回還要繼續,所以我看故事八成會沒完沒了,

絕對不會像我的遊記一樣虎頭蛇尾。

下次要去哪兒呢? 基隆吃海鮮好像還沒完成吧!? 

要不金山吃鴨肉吧,金山也有溫泉喔!


我又想睡覺了......,

玩樂回來後馬上面對殘酷的現實,反差真的太大了點,去你媽的台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