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丘屁達的話:「我打那麼久的球,第一次看到有人被前排的砍到腦袋!」

他媽的,基本上我也想不通為啥我會被前排的爆頭,而且還爆中後腦。


故事是這樣的.......


昨天練球,雙打,我跟一個老王八蛋配(一個挺顧人怨的學長,剛剛才一群人公幹完);

這傢伙超會搶拍,不知道在搶什麼鬼,但是防守說實在還滿鳥的。

這時我們好不容易才攻了一球,對面把球舉高回來,我在後排,

由於球是由上往下來,而且我也在後排準備攻擊,於是我也就盯著球看,然後起跳。

不幸的事就這樣發生了......就在我扭身準備下殺的瞬間,眼角餘光瞄到前面這白痴不知道在退三小,

居然一直退退退退退退退,但是我手已經甩出去動作完全收不住,

結果這傢伙就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給我全力灌下去。

他動作大,拉拍又拉很後面,所以人雖然在我前面,手卻伸到我後面,

於是我殺到球,他殺到我腦袋......!

當場我真他媽的氣到炸,機掰的是這王八蛋居然一副「發生了什麼事?我有錯嗎?」的神情,

幹你娘的混蛋,真的是!


該死,現在後邊腫了一塊,轉頭就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