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一檔相當值得投資的基金,「建國基金」。很威吧!這名字。

根據我觀察,獲利率可能高達百分之百,甚至更多;值得博他一把。

事情是這樣的......

校隊有個都會來跟我們一起練球的國體畢業生叫「甘建國」,除了練球,

當然還有跟我們這群一起講些屁話,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所以算是交情不錯的朋友。

這家伙有個癖好,就是喜歡改車,

上禮拜這小子把他的G4牽去改成六一缸徑,簡單說就是他車子的POWER變大了,

大到什麼程度呢,那天練完球他表演給我看,原地灌油門直接翹孤輪,

幹!超誇張!一般我們油門灌大力一點,頂多就是往前爆衝,

這傢伙只是輕輕一灌,整個車頭就舉起來了。

更扯的是,那天他載咪咪和屎腦達三個白痴跑去淡金公路,說要比零到六十公里加速,

一開始他還小心翼翼地,過了四十公里後想說要巴掉屎腦達,所以油門一不小心多壓了些,

結果載著兩個超過七十公斤大男生的車子,硬生生地整個車頭抬了起來;

咪咪在後頭嚇到屎差點閃出來。

所以個人認為,如果我替他保個險,受益人寫小子我,搞不好沒幾天連本帶利全回收了。

非常值得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