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桃小姐從「西雅圖第一間starbucks」帶回來的隨行杯,

上面的圖案是starbucks的吉祥物美人魚(感覺這吉祥物怪裡怪氣的)。

隨杯還附上了兩張美國版的隨行卡,這原本讓我又大大的surprise一下,我想買隨行卡很久了;

結果查了一下發現,這東西不能在台灣用啦,想要的話還是得自己滾去買,

奇特的是,老美這國家在這方面還真是不先進啊,

台灣的隨行卡用的都已經是晶片卡了,他們還在用磁卡,搞復古嗎!?


桃小姐說這可以稍稍彌補我那前天過世的六本木馬克杯的損失,

問題是這下我的隨行杯真是越來越多啦,哈哈哈!

現在我有東京杯、札幌杯、還有這個西雅圖本店杯;這樣其實也有點麻煩,

每次我要拿來裝水、裝飲料都要想一下我要拿哪一個比較好。


在我喬著要讓小熊當model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小熊你還真他媽的髒的可以!

可是我又不想洗他,怎麼辦?(行家都知道,洗了整個味道就會走樣)


還有就是我的photoshop莫名其妙掛掉了,一定是早上adobe自己更新搞得鬼,

每次開啟就給我掛在文字載入部份,所以一火大就把他們全刪了,晚點再來弄。

剛剛修圖用的是白哥前幾天給我的Nikon Capture NX2破解版,功能強大但是不太會用,

結果就是上面這樣子,小熊整個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