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開始猶豫要不要這麼早去辦離校手續,說實在我根本也還沒要離校。

因為剛剛在單子上發現了一欄是要繳回學生證的,這點讓我卻步了。

拜託,學生證很好用耶,你他媽的要是被收走了,我暑假要是看電影幹啥的,拿啥證明我是學生;

要知道有些單位超鐵齒,沒看到你學生證管你長得再像學生,

不給你優惠就是不給,老子最慘痛的經歷就是在屏東的海生館。


上大學那年我和甜不、子用、小牛、阿屌去墾丁放蕩(是放鬆跟遊蕩,不解釋的話還以為是去搞多p),

去到海生館,全場只有小牛有學生證,剩下我們幾個才剛結束考生生涯,哪來學生證,

結果在那邊凹半天,都講明了才剛考完聯考,加上我們那副純到不行的樣子,

依然是死都不鳥我們,搞得要進去前一整個火氣大,因為票價真的差不少。


光是以上這點,就叫人很不想把學生證七早八早繳回去,至少也在新的下來前給我們頂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