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呆這麼久 第一次會強烈的想家

想念台南......

這裡的宮保雞丁不是宮保雞丁 肉燥飯不是肉燥飯

虱目魚湯不是虱目魚湯

這裡沒有太陽 不能曬棉被

我想要有太陽香味的棉被......

在外面不能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就算吃了也會後悔

但是在人生的規劃裡 似乎離台南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那天有人問我 如果我有小孩我會想讓他在哪裡成長

想都不用想 當然是台南......

北部的蝦捲沒有整隻蝦子 蚵仔煎蚵仔只有五六枚

珍奶一杯要25起跳 沒有上好牛腰內肉的牛肉湯當早餐

北部人甚至不知道菜粽加花生粉再來一碗味增湯的早點是美味

從小到大沒有控過窯 我的小孩怎麼能生長在這種地方......

我好累 第一次這麼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