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六我們五個人開了車到家樂福的戰績,總價逼近七千大元。

我覺得我應該有所謂「大賣場亢奮症候群」,所謂的「所謂」當然是我自己說的;

推了車子後就會想要加速衝刺然後站在上面滑行,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想要這樣,

但是這是在大賣場推車子必定要做的事情。


個人認為這天已經算是非常有節制的了,因為我沒買豬心、沒買烤全雞、也沒買家庭號養樂多,

頂多就是拿錯了串葡萄,誤把一斤57元的美國無子紅葡萄當作一串57元,

結帳時才知道要稱重,一串117元.......恁涼咧!

話說這麼多食物的確是陪伴了我們度過了個美好的假日,

包含了看似永遠打不完的中華職棒冠軍賽第六戰,還有統一蘇不再蘇,終於封王的第七戰。


下面這三台推車是我覺得全場最威的,推出去簡直比開砂石車去PARTY還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