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驗室桌上一直放著這罐Ferragamo F的迷你香水;

其實他只是我買其他香水的贈品,我壓根兒不知道這品牌是啥玩意兒。

基本上平常也不會去碰他,因為第一次拿起來聞的時候我覺得他像古龍水,

所以就把他扔在一邊,我不喜歡古龍水的味道......。


剛剛坐在這兒心血來潮就把他又打開聞了一下,我發現贈品果然是贈品,

其實裡頭到底裝了些什麼我們也不知道,但是我發現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我平常拿來噴廁所用的明星花露水就差不多是這種味道;

意思就是說以後要是打算送女生香水,只要去找個精美一點的罐子然後把明星花露水加水稀釋,

或許就能達到經濟實惠美觀大方的效果!

就像我去年從北京回來時在車上對我幾個室友說的:

「不要看不起明星花露水,搞不好當年你阿公就是用這個啪到你阿嬤的!」


這裡要強調,明星花露水一定要稀釋,不然我敢保證那肯定不算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