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選字的結果,新酷音把我的標題寫成「出來炸到」,「你才被炸到咧!」

上面是題外話,回歸正題!

話說這還真是我頭一回搭到泰國航空的班機,整個機艙內五彩繽紛,頗耳目一新的,

餐點嘛,我跟子用一致認為有中上的水準(比華航國泰好吃),餐具也是用金屬刀叉。

至於空姐......恩!我看就別說了,大概是顧慮到近來劫機頻繁,

所以特地選了些看來比較安全的來執行勤務。

打從踏進機艙的「三碗豬腳」開始,整個飛行過程中,

耳邊全充滿了「普隆共星球」的語言,算是幫我們的韓國火星文之旅先暖身;

我個人覺得最酷的就是下面這個可樂罐,

泰國原裝進口,連上面的CocaCola正字標記都變成了泰文。



從桃園起飛飛到首爾市郊的仁川國際機場,耗時大概兩個半鐘頭,

跟日本一樣算是「隨插即用」型的旅遊地點,當然這次會選韓國做為硬要去的目的地,

主要因為韓幣大貶值,我在台灣銀行換到的1:35.7都算少了。


喔,對了!最近H1N1大流行,搞得整個機場風聲鶴唳(台灣韓國都是),

所以打從上飛機後幾乎每個人都戴上口罩,不過我個人比較討厭被束縛,所以只戴了眼罩。

(拜託,又戴口罩又戴眼罩,我他媽的是去玩不是去當神經病的!)



如果要問我到達韓國後第一個感想是什麼,大概就是「仁川機場好大」,超級無敵大!

大到好像土地不用錢一樣!

第二個感想就是「地勤人員好白」,雪一樣的白,

而且我偷瞄她們的時候還會投以微笑的向我說「林娘喝塞呦!」

然後打從那時開始,在這六天以內我們就要不斷的被問候「林娘喝塞呦!」......

(吾娘在紐西蘭過得超喝塞的,還會來逛我網誌跟我聊天!)


作為一個千萬人口的首都機場,仁川還真是當之無愧,相較於我們大便般的桃園機場,

台灣人還真是滿可憐的,連免稅商店都比人家難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