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不喜歡在同一篇網誌裡寫一大堆東西,所以才切了這麼多篇,這是題外話


夏天的東京街頭常可以看到穿著日式浴袍出來逛街的男男女女,

我在新東京美術館看到兩個正妹和一個阿多仔穿著浴袍走來又走去,

坐在二樓他們就走到二樓,改坐到三樓他們又從我眼前晃過;

日本妹雖然正,但是阿多仔實在很礙眼。

不過在這裡的好處是,就算嘴裡酸人家兩句「哈洋屌」,也不會有人轉頭來青你。

搞不好還會轉頭對你笑笑,然後可以對她們點點頭再靠杯兩句,人家還很有禮貌的對你點頭,

在這裡我就是「歪果忍」,這是「歪果忍」的特權。



新東京美術館的椅子其實是很搶手的,尤其是那些有靠背的躺椅,不是會靠杯的躺椅!

這裡每天都會有閒閒沒事的老人進來一坐就給他坐一整天,

反正除了看展外,進門不用錢、吹冷氣當然也不用錢。


此外在三樓還有個小小的托兒室,可以讓來看展的媽媽不用帶著小炸彈,

把這些小炸彈留給托兒室的保母去拆解就行,相當貼心。


我決定接下來放放照片就好了,十天份的遊記讓我拖了這麼久也不是蓋得,

反正偷懶打混我最行,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