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二日,起了個大清早,我跟葉老爸、葉老媽和三姨四個人一早出去散步。

層雲峽往後大約四公里有兩條瀑布,分別為流星瀑布、銀河瀑布;

所以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半鐘頭的時間來回走了一趟,包括照相。


這裡要說,葉老媽這種阿婆照相實在有夠囉唆,照這樣不滿意、照那樣不滿意,

我鏡頭也就這麼一顆,要嘛妳就投資一下買顆廣腳給我,

不然我都沒再嫌了妳是嫌啥勁兒啊!

老太太照相都很old fashion,擺pose都很沒心意,不信自己看看就知道,呿!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打從昨天就看到不少出來渡假的日本人,

走在層雲峽的路上,雖然還只是一大早,但是就有不少休旅車、重車經過,擺明兒是出門玩耍的。


回程的路上也開始漸漸有遊覽車出現,是旅行團開始出門了,

看看手錶,其實也才七點多而已,就這樣我看著車上的人,車上的人也看我,

不過我看他們多是睡眼惺忪、神智不太清醒就是;跟團就是這樣,整天有一半時間都在拉車,

基本上我是那種上車一定睡死的人,也就是說,要是跟團的話我會有一半時間都在睡覺,

這樣真的會不知道出來玩什麼鬼!

而且我個性是比較犯賤沒錯,老子喜歡走路......。



回到飯店後,今天的行程準備往回走到旭川,

然後從旭川搭車前往著名的富良野,薰衣草花田!我喜歡這個,滿滿是花的地方。

朝陽亭飯店提供免費的接駁車從層雲峽把住宿旅客送到旭川,非常「壓殺西」,車程一個半鐘頭。

旭川算是個小城,人口三十八萬人(嘉義市好像也才這麼多),

不過這個城市位在旭川平原上,被群山環繞,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